─請閱讀以下的注意事項─

 

*本文衍生至日本網頁遊戲「刀劍亂舞-Online」。

*本文與實際的團體、事件、宗教無關,如有一樣,純屬巧合請見諒。

*人物設定會跟官方有所出入(也就是角色性格崩壞),請見諒。

*劇情可能會出現原作中所沒有的角色,請見諒。

*此文中的審神者,以「主上大人」來稱呼,主上大人的性別是主上大人。

*時空為架空,完全與歷史無關。

*標題取名無能,請見諒。

 

  (一)

  風啊風啊,能傾聽願望嗎?

  風啊風啊,能傾聽聲音嗎?

  風啊風啊,能感受心跳嗎?

  風啊風啊,能感受呼吸嗎?

  風啊風啊……

 

  (二)

  因為此本丸的審神者不僅是懶惰鬼又是尼特族,所以本丸裡的刀不多,導致本丸每個人的工作量很大,不只要忙內番,也要忙出陣。

  而審神者(刀劍男士稱呼為「主上大人」),常常每天寫一些有的沒有的報告書或是常偷跑發閒,導致上面的人常因為審神者的關係而頭痛。

  「工作是三小?我不想要做。」

  「可是主上大人,再不認真工作,你上司不又會生氣了?而且我聽說你零用金又被砍了。」

  「哈哈哈,不用擔心啦,我還有另外的金錢來源。」

  「另外的?」

  「清光的偷拍照,我放到網路上拍賣。」

  說完,審神者就被加州清光給砍了下去,雖然沒有死,但還是有受了點傷。

  聽到此話的加州清光,心想著召喚自己的審神者真的是有能力的人嗎?真的不是個變態又好色的人嗎?

  無論加州清光有多無奈,眼前的人仍然是自己的主人,而且也能感受到審神者的靈力。

  其實也算是認同眼前的人是自己的主人,但是個性、品行、口德都很糟糕,身體或是精神上都不太想認同……

  「嗚哇,不愧是沖田總司的刀,還真是凶狠啊?」

  「只要主上大人肯收斂點的話。」

  「是,非常抱歉。」

  審神者一邊包紮傷口,一邊苦笑說著。語氣開玩笑似的道歉,但是他又怕被加州清光再給砍一刀。

  如果再來個大和守安定,兩人不就會聯手砍了他了嘛。審神者繼續苦笑心想著。

 

  (三)

 

  與加州清光說完後,審神者決定稍微收斂點去工作,並把前不久的買來的西洋點心給加州清光,表示先去長廊那裡休息吧,順便也把饅頭給在那裡休息的山姥切國廣,他似乎心情不好?

  拿到審神者給的西洋點心和饅頭後,加州清光再次督促審神者,至少一定要做完今天的工作量,隨後告辭。

  等到加州清光走後,審神者唉聲嘆氣,同時心想煩死人的傢伙終於離開房間了,再起身走到書桌上,編寫下個月的早飯值班人員、中飯值班人員、晚飯值班人員的清單。

  「給我滾去做飯吧!哈哈哈哈!」

  經過這裡的藥研藤四郎,感覺到審神者的不滿,內心的感想是:

  『大將,心胸寬敞點吧。』

 

  ~~~~~

 

  長廊上,山姥切國廣坐在那裡休息著,並觀賞眼前庭院以開花的櫻花。

  櫻花花瓣隨風起舞,很美麗卻很悲傷。花的生命很短暫,想要永久的美麗,不是做成乾燥花,就是將眼前的景象牢牢記住。

  吹著春天的風,加州清光將自己和對方的點心,放在山姥切國廣的旁邊,順便坐在對方身旁休息。

  「山姥切別浪費你漂亮的長相好嗎?一副陰沉的樣子,像鬼一樣。」

  「哼……漂亮什麼的,不適合我吧。」山姥切國廣看著加州清光,拿起盤子裡的饅頭吃起並問著:「主上大人,今天又偷懶了?」

  「沒錯,所以我就砍了他一刀。」加州清光也吃起點心,回說:「不過我砍他是因為,他將偷拍我的照片拿去販賣。」

  看似沒什麼的對話,但是在審神者耳裡,卻是在說他的壞話。雖然審神者並不會聽見,但還是要趁人不在時,說些他的閒話比較爽快。

  接著,加州清光伸手接住櫻花花瓣,心血來潮問著,自己與櫻花誰比較可愛呢?

  「在期待我什麼嗎?」

  「算是吧。」

 

  (四)

  根本沒什麼好期待的,自己的話不足以有什麼意思。山姥切國廣看著對方的長相和他手中的櫻花花瓣心想著。

  但是答的不好話,說不定會傷到對方的心,所以山姥切國廣稍微陷入沉思般的狀態。

  看見對方陷入思考的狀態,加州清光並不是不高興,只是有點無奈,如果換成大和守安定,他一定會立馬說「少自以為可愛了。」,並狠狠得吐槽自己。

  「我覺得是……」

  「嗯……?」

  聽見對方發出聲音,加州清光眼睛一直看著對方,心想答案會是什麼?

  期待著對方會給予自己什麼樣的答案呢?

  「櫻花吧……」

  「這樣啊,看來大家都喜歡櫻花呢。」

  「不過……」

  當山姥切國廣說這答案時,加州清光有點失落,苦笑的看著手中的櫻花花瓣,接著放開櫻花花瓣隨風離去。

  但是,沒想到對方還有下文,還以為對方已經說完了。

  「櫻花只能暫放短暫的美,但是加州清光,卻能綻放永遠的美麗。」

  「……耶?」

  這段話,讓加州清光高興且害羞到合不攏嘴,也同時感到驚訝。心想這傢伙何時會說出這麼驚人的話?

  「這番話的意思是……?比起說我可愛,更適合說漂亮嗎?」

  「嗯……」

  對方輕輕地應聲,之後就沒說什麼了。但是看見加州清光開心的模樣,山姥切國廣也覺得滿足了,因為漂亮什麼的,加州清光果然比較適合吧。

  接著摸摸對方的頭髮,像是對待小貓咪一樣的疼愛著。而加州清光也想回應這個舉動,觸碰著對方的另一隻手,覺得對方的手很溫暖……

 

  風啊風啊,知道我們的喜悅了嗎?

 

  (END)

arrow
arrow

    廢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