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─請閱讀以下的注意事項─

 

*本文衍生至日本網頁遊戲「刀劍亂舞-Online」。

 

*本文與實際的團體、事件、宗教無關,如有一樣,純屬巧合請見諒。

 

*人物設定會跟官方有所出入(也就是角色性格崩壞),請見諒。

 

*劇情可能會出現原作中所沒有的角色,請見諒。

 

*時空為架空,完全與歷史無關。

 

*標題取名無能,請見諒。

 

 

 

(零)

由於鶴丸和和泉守一起看了審神者自己構想/網路上參考的撩妹語錄後,常常去對自己的心上人-清光,講裡頭的內容當作實戰經驗,這讓清光遇見這兩人時,內心常常害羞且七上八下得跳動著。

 

(一)

早上清光洗好臉、刷完牙,正準備回房換衣服時,遇到鶴丸跟他打聲招呼,然後鶴丸一手抱住清光的腰,一手提著清光的下巴,用凝望的眼神看著他說:

「前幾天我向流星許願,你猜我許什麼願?」

「許什麼?」

「許願得到你的心。」

說完這句話,清光毫不留情地推開鶴丸,怒瞪他說別開這種玩笑,之後就回房換衣服。

 

(二)

回房換好衣服的清光,走出房門準備吃早餐時,在房門外遇見和泉守,和泉守擺出帥氣的樣子,也對著清光說撩妹語錄:

「你知道你犯了私自闖入民宅的罪嗎?」

「什麼鬼?」

「因為你擅自闖入我的心。」

聽到這些話的清光,一臉非常錯愕又回想鶴丸的舉動,心想該不會鶴丸和和泉守打算這幾天都用這些話術捉弄他吧?

 

(三)

內番時間,鶴丸跟清光一起負責菜園的工作。清光以為工作時,鶴丸會對他說那些話術,沒想到工作時就安靜的工作。這樣也好,至少耳根子可以清靜點。

正當清光這麼想時,結果休息時間又受到撩話的攻擊:

「妳知道我喜歡什麼動物嗎?」 「什麼動物?」

「貓。知道我喜歡哪種貓嗎?」 「黑貓?白貓?」

「都不是,就是喜歡你這隻小貓。」

聽到這話,清光稍微臉紅起來,不過他揮揮頭除去念頭,並且打算無視鶴丸的話,打算裝作沒聽見。

 

(四)

午休時間,清光工作完回房換衣服,並拿出被褥鋪在榻榻米時,房門外的和泉守敲一敲房門,問清光是否能跟他睡在一起午休?

清光想說安定出遠征不在房間,應該是可以讓和泉守睡在他隔壁一起睡覺,結果睡在一起後,和泉守說了:

「你知道我比較喜歡睡地板?還是睡床?」

「不曉得,不過我們也沒有床吧。」

「睡你。」

聽到這番很像性騷擾的話,清光馬上起身,把被褥拿起來,並打開房門走向三日月的房間,問他是否能一起午休,他打算這時間稍微遠離突然腦抽的和泉守。

 

(五)

午休時間完,清光向三日月道謝,將被褥搬回自己房間,確認和泉守不在後,自己往藏書閣走去,希望能找點書來看並打發時間。

結果很不巧的,遇到了鶴丸。鶴丸看見清光後,拿著一本言情小說對清光說:

「你知道我最近看了一本書,很有感觸,想不想知道是什麼書?」

「嗯……你手上的那本?」

「不,是你的情書。」

說完,清光二話不說地離開藏書閣,他發現不只和泉守腦抽,連鶴丸跟著一起腦抽,估計是從不正經的審神者學來的話術。

 

(六)

晚上,清光正在和安定喝酒時,和泉守和堀川經過這裡,也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。

酒喝到一半,和泉守雙手握住清光的手說:

「你知道世界這麼大,我最想和你做什麼嗎?」

「做什麼……?」

「與你共度愛河。」

說完這句話,讓在場的安定和堀川各有不同的解讀。

 

(七)

在喝酒期間,安定和堀川覺得有點尷尬時,鶴丸也經過這裡,他推開和泉守並學他握住清光的手,用深情款款的眼神說著:

「我最喜歡喝酒了,你知道我喜歡喝哪杯酒?」

「清酒?白酒?」

「我和你的永久。」

說完,清光不悅的喝下最後一壺酒,他覺得今天真是夠了,為什麼和泉守和鶴丸今天對他說撩妹語錄?

 

(八)

雖然感到不悅並離開現場的加州清光,去到食堂跟光忠要一份宵夜來吃。光忠送上宵夜給清光後,就回去廚房忙著做其他人想要吃的宵夜。

吃宵夜的清光,回想著鶴丸和和泉守的舉動,心想難不成這兩人是因為覺得捉弄自己很好玩,才故意說些撩妹語錄嗎?

當清光認真思考,並將宵夜吃到一半時,和泉守突然來到清光面前,並坐到他對面的位置,跟他誠心誠意的道歉。

道歉完,並跟光忠點一份親子丼來吃,吃東西的途中,他看著清光說:

「知道日式料理我喜歡吃什麼嗎?」

「什麼料理?」

「親子丼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想和你成為家人。」

這番話聽起來就是告白,讓清光覺得剛才前面的道歉是假的嗎?

不過和泉守並沒有繼續說什麼,他吃完宵夜後,就回到自己跟堀川的房間休息,留下還沒吃完宵夜的清光。

順便一提,這次的清光並沒有生氣,反倒內心心動起來。

 

(九)

隔天審神者請清光還有鶴丸,一起去萬屋買東西。買東西的途中,清光一直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店街,每次來這裡,總是有不一樣的新鮮玩意兒。

鶴丸看著清光像是孩子般一樣的看著新奇玩意兒,他看著清光說著:

「你知道我喜歡離你距離多少嗎?」

「多少?」

「十公分,因為我十分喜歡妳。」

此時的清光聽到這話,再也不是錯愕和尷尬,而是臉紅的看著鶴丸,心想他說的是真是假?可是一到萬屋後,鶴丸就安靜的選擇審神者需要的商品採買,沒有特別理會臉紅的清光。

 

(十)

從萬屋買完東西後,清光獨自一人去後院逛逛,然後遇到了正在觀賞花園的和泉守和堀川,和泉守對清光揮揮手,並叫他來這裡,對他說些撩話:

「你知道我現在缺少些什麼嗎?」

「什麼?」

「少了你陪我賞花。」

說完,清光就陪和泉守和堀川一起賞花。

 

(十一)

某天,鶴丸從審神者拿到戲場的票券,他約清光一起去看戲。

雖然陪鶴丸一起看戲沒什麼關係,但他更想陪新選組的夥伴一起去看,可惜鶴丸只有兩張票券。

不過並沒有回絕鶴丸,所以答應他的邀約,一起去歌舞伎町看戲。

看戲的中間休息時間,清光覺得陪鶴丸看戲不差,因為這齣戲有鬥智、打鬥、懸疑、冒險、愛情等等要素,讓清光看得不亦樂乎。

「你知道我看戲時,最喜歡哪個套路/橋段嗎?」

「不知道。」

「愛上你的套路/橋段。」

說完,這齣戲的下半場就開始了,可是清光反而無法認真觀看,因為剛剛鶴丸講的撩話,稍微打動他的心。

 

(十二)

看完戲的當晚,審神者從櫥櫃拿出一堆仙女棒,請大家在庭院中央一起玩,在大家一起玩的途中,和泉守看著煙花對清光說:

「妳知道夏天中,我最喜歡什麼嗎?」

「什麼?」

「煙火。因為遇見你,讓我的心為你綻放。」

和泉守對著清光微笑著,而清光這次只是微微一笑。

 

(十三)

又過了幾個月,鶴丸與和泉守不時會對清光講些撩話,但是他們不清楚清光有被他們打動,所以決定在內番完的時候,找清光來後院,同時一起詢問清光的想法。

被找來的清光,看見鶴丸和和泉守時,內心比之前更快跳動著,他臉紅的看向兩位,想問有什麼事情時,兩人此時又說出撩話:

「你知道全世界的共同語言是什麼嗎?」

「是什麼?」

「就是“我愛你”。」

鶴丸和和泉守一人一手的握住清光的左手和右手,並跟他說出審神者在自己構想的撩妹語錄最後一則,就是向對方直接說出自己的心意,那句話就是「我愛你」。

 

(END)

arrow
arrow

    廢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