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─請閱讀以下的注意事項─

 

*本文衍生至日本動漫畫「東京復仇者」。

 

*本文與實際的團體、事件、宗教無關,如有一樣,純屬巧合請見諒。

 

*人物設定會跟官方有所出入(也就是角色性格崩壞),請見諒。

 

*時空為架空古代,完全與歷史與現代背景無關。

 

*標題取名無能,請見諒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(一)

某天夜晚,潔白的皎月高掛在空中。

湖面上倒映著月亮,蓮花也朵朵開放。

場景十分唯美,令湖面上正在划船的漁夫-龍宮寺堅,心情十分美好。

 

他抬頭仰望天空,心想今天真和平,還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時,有名穿著樸素的男子突然從岸邊跑過來,並躍上小漁船。

那名男子留著美麗的秀髮,長相因月光下的照耀,感覺非常唯美,但眼神似乎有點悲傷(?)

 

就在龍宮寺跟男子對望時,不遠處聽來叫囂聲,男子告知龍宮寺自己的名字為佐野萬次郎,自己因為闖入富有人家偷竊東西,正在被捕快追捕中。

聽到這裡,龍宮寺想把佐野給踢下船,但佐野很快就反應過來,壓制龍宮寺在船面上,告訴他不速速遠離這裡,就把他也拖下水。

 

『夜晚工作難做啊...』

 

龍宮寺覺得有點倒楣,他只是個漁夫而已,偶爾載載在夜晚打情罵俏的情侶在晚上的夜湖中幽會而已,哪知道今晚會這麼衰遇到個小偷或強盜的美男子。

為了保命,龍宮寺只好聽佐野的話,速速起身,並趕緊拿手中的船槳迅速划到離那群捕快很遠的距離,而佐野也把船上的燈火給熄滅,避免被捕快察覺這裡的光而一直追捕。

 

來到湖畔的另一邊,捕快們也沒繼續追上來了,這時龍宮寺問著佐野為什麼要闖入富有人家行竊?

佐野躺在船尾,慵然的看著龍宮寺說著只是個簡單的理由,不是一時興起。

龍宮寺沒說什麼,繼續聽下去,才知道佐野的妹妹-艾瑪生病,需要點錢才能去看診和買藥。

 

「怎麼不向親戚借錢?」

「他們討厭我,跟我有相關的人他們也討厭。」

「太不合理了,你沒有工作嗎?」

「做不久,每次只要跟客人吵架,我都二話不說就揍扁對方。」

「我知曉知道你為何做賊的原因了,那有行竊成功嗎?」

「嘖,那戶人家價值的東西沒多少,虛有其名罷了。」

 

意思就是,沒成功囉?龍宮寺看著佐野這麼心想著。

 

(二)

接著,龍宮寺把最近賺來的錢,裝在一小袋的錢包裡,丟到佐野的腳上。

佐野拿起船面上,剛剛龍宮寺丟在他腳下的錢包,問著這是什麼意思?

龍宮寺輕輕回答說是要借給佐野的,快把這些錢拿去治療妹妹吧。

 

「不怕我騙你?」

「你的眼神雖然有點悲傷卻很真誠,老子相信你不會騙我的。」

「那就好,我借走囉。」

「當然,男子漢大丈夫,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。」

 

說完,佐野在離開船前拉住龍宮寺的衣領,並踮著腳尖輕吻了對方的臉頰,詢問龍宮寺同樣滿月的夜晚,還能再來找你嗎?

龍宮寺想要拒絕,因為錢還可以再賺,但可不想被招惹麻煩。

想歸想,龍宮寺看著佐野的眼神,輕輕嘆一口氣,表示下次的滿月的夜晚還可以找他,反正他頂多只在這座大湖上做划船的生意。

佐野道謝後,興高采烈地哼著奇怪的小調,離開龍宮寺的視線內。

 

「X的,我手帕不見了,被佐野這臭小子拿走了嘛!」

 

就在龍宮寺想上岸休息時,發現自己隨手攜帶的手帕不見了。

他就心想著,那個死小偷,下次見面絕對要加利息,叫他還錢和還手帕。

 

 

下次同樣的滿月夜晚,龍宮寺載著一對龍陽之戀的情侶在船上幽會。

至於那對情侶是何許人也,對話是什麼內容,龍宮寺完全不想知道,他只要負責把這一對龍陽之戀的情侶載到對岸邊就可以了。

 

將那對情侶載到對岸邊後,龍宮寺就收到船客的賞金,以及那對客人們充滿春意的微笑,使得龍宮寺想將手中的船槳拿起來打向那對情侶。

就在想這麼做時,那對客人離開了,取而代之是上個月見到的佐野。

 

「嗨。」

「嗨個頭,妹妹治好了嗎?錢是要還了嗎?」

「錢...我拿去給艾瑪治病後,就完全花光了,所以沒錢還。但艾瑪最近身體好轉中,我想不久後就可以恢復健康了。」

「那就好,那我的手帕呢?那天你也拿走了吧?」

「被發現了啊。」

 

(三)

聽到佐野吊兒郎當的語氣,龍宮寺一邊告訴自己要沉住氣,一邊問著佐野為什麼那天除了自己的錢以外的東西也要拿走。

如果不是夜晚,龍宮寺應該能看見佐野嬌羞臉紅的模樣。

因為龍宮寺長得比佐野還高,又剛好背對月亮的光芒,所以才剛好沒看見佐野現在的表情。

 

佐野拿出白色且繡有花邊的手帕,手帕裡裝滿著睡蓮的花瓣,他告訴龍宮寺,那天跟他分離將錢給自己的妹妹治病後,而後每個晚上他都會想起龍宮寺的臉與溫柔。

每個晚上直到今日,都會摘一些睡蓮的花瓣,跟手帕放到一起。

 

『佐野這小子...難不成在跟我告白?』

 

龍宮寺這麼心想著,與此同時,佐野走到龍宮寺的面前,將龍宮寺的手帕與睡蓮花瓣一起給了對方。

告訴他,等到自己妹妹恢復健康時,就可以一起工作還錢給龍宮寺了。

接手佐野手上的手帕與睡蓮花瓣,龍宮寺欣然接受,忍不住的笑出聲來。

聽到笑聲,佐野問著對方有什麼好笑的?

非也,誤會,龍宮寺止住笑意解釋,他問著佐野,要是一直賺不夠和沒錢還該怎麼辦?

 

「那,我就拿我的一生償還於你。」

「...咳咳,你知道你說得是什麼意思嗎?太跳脫思維了吧?」

「知道,也就是我要和你廝守一輩子。」

 

說完,佐野又像那天的夜晚一樣,拉住龍宮寺的衣領,踮著腳尖親吻了龍宮寺一吻,只是這次不是親臉頰,而是親唇。

 

『真拿這小子沒有辦法...』

 

龍宮寺這麼心想著,選擇欣然接受並回應佐野的吻,吻了回去。

 

 

今晚的夜晚,皎潔的月亮仍高掛天空,湖面上的睡蓮也盛放著,散發出微微的光芒,宛如祝福有情人終眷屬一樣。

 

(END)

arrow
arrow

    廢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